close
今天又是個大晴天,決定到南大門市場去走走。在台灣時我最愛逛傳統市場,一直有個感覺,傳統市場是台灣人活力的象徵,尤其在早市裡,看著那些攤販們各出奇招的叫賣,一天的精神都振奮起來,而且市場賣東西好便宜喔!蔬菜、水果又多又便宜,快到收攤時間時還會大放送,好懷念台灣的市場。

南大門市場已成為一個觀光盛地了,南大門市場其實是一棟建築,就像台北的南門市場或水源市場那樣,但在週邊和地下街慢慢延伸出去為一個商圈,就統稱南大門市場。一共有8個出入口,今天我從捷運會賢站出來,正好是6號入口。
DSCN0682.JPG

早上10點多,這裡已經人潮洶湧了,觀光客很多啊!不時聽到旁邊店家都會走出來用日語叫客人進去看看。這邊除了賣吃的(海苔、人蔘、各式糖果餅乾),還有韓國傳統玩意兒、飾品,眼鏡店也很多,還有啊!這裡是童裝、童鞋的批發大本營,這一整條都是童裝店,對面就賣童鞋。
DSCN0686.JPG DSCN0687.JPG
我實在很想進去,畢竟出國前很多媽媽有交代,期望我成為她們的童裝總代理,但請原諒我根本擠不進去,每間店內都是人和娃娃車!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去的。
童裝街旁邊有一棟mesa商場,裡面3樓也有賣童裝,現在都上秋冬款了,好可愛喲~
DSCN0696.JPG

此行還有個目的,就是昨晚在網上亂逛發現這兒有間賣煎餅的很好吃(拉肚子拉不怕的!話說早上出門前又拉了二次),一定要吃!果不其然,找到這間小攤子時已經排了5~6個人,都是韓國人喔!這兒有賣野菜煎餅和蜜煎餅,現在還多了新口味--海鮮煎餅,不過漲價了,昨晚在網路上看到野菜煎餅才800韓圜,現在要1000大洋...#%#$*&
DSCN0692.JPG DSCN0690.JPG

跟大叔點餐後自己把錢放進旁邊的盒子內,找錢也是自己來,因為大叔忙著煎餅啊~我點了個野菜煎餅,大叔會把餅放進剪開的紙杯內,不會燙手(剛煎起來真的很燙!),也比較不會弄得手油油的。
DSCN0694.JPG

旁邊有甜甜的醬和辣醬,我都加了一點點,一口咬下~呼!好燙!麵皮好像是地瓜粉吧~有點甜甜的,很香很好吃吔!裡面包了韓國冬粉和一些青蔥,韓國冬粉比台灣的粗一點,口感比較Q,有拌一些胡椒的樣子,吃起來有一點點胡椒的香和辣。
DSCN0695.JPG

好吃!而且吃一個就好飽喔!本來我還想轉回去再買個蜜煎餅來平衡一下味蕾,不過考量我的肚子...下次再來吧!反正我一定會再來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