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最近的新寵~麻將機!33歲熟女生平第一次買的電動玩具。

 

小時候家教甚嚴,舉凡漫畫、電動這類會令人玩物喪志的東西,望女成鳳的嚴母是絕對禁止我去碰,造成我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話說過年回苗栗在國光號上,突然看見隔壁的小女生拿出一台粉紅色雙螢幕的掌上型電玩~後來我才知道那是NDSL,頓時讓昏暗擁擠的車內亮了起來(有沒有那麼亮啊?),看得熟女我好生羨慕,心裡打定主意也要買一台。

大年初五和小芹去了趟sogo,直奔我以前從來不會駐足的電玩櫃,看著櫥窗內五彩繽紛的NDSL,好心動啊!可是仔細想想,我只是要有麻將、數獨就好了,NDSL一台光單機就要將近5千塊,還得再買遊戲卡,雖然它很美,但我不是那種光憑外表的人,只得忍痛捨棄它。

一轉頭發現這台麻將機,內建30種遊戲,當然有我最需要的麻將和數獨,而且只要1750元!買了!當場就決定買了!

 

回家迫不及待拿出來賞玩,這台麻將機嚴格說來算是很陽春的,靠4顆3號電池有點不方便,加上運轉馬達聲在夜深人靜時玩會嫌有點大,但只要1750元,一切都值得啦!

現在我可是上下班都帶著它,等車玩、搭車玩、睡前更要玩一下,不過目前為止還是只有玩麻將,希望有一天可以脫離只敢跟機器打的境界,勇敢挑戰人類!

 

不過還是有點擔心,因為是中國製,只保固三個月,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三個月後這台就掛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