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明明練了個把月,最後二個星期更是天天練到半夜,公演結束大夥仍拉著行李箱殺到KTV去。

好樣的,居然包遊覽車,還是有液晶螢幕的那種,而且還不拒載短程呢!把我們從民生活動中心載到京華城,唉!該說是服務好還是經濟真的不景氣?有生意就賺!

團員們換下舞衣卻仍頂著大濃妝,我和小芹在中間顯的有點格格不入,"小芹,我覺得我們好像媽媽桑,帶著一群小姐出場啊"(開玩笑啦!如果有團員不小心看到請不要拿彎刀砍我)

一進包箱,我的媽,大家都瘋了!不是已經跳了一天了嗎?應該體力和精神都已到了極限,怎麼還這麼high?套句joanna的話:這是要靠"意志力"!

是的,這群女人的意志力真是驚人,隨著不同舞曲又跳又叫的滿場飛,簡直high翻天,我和小芹早已不濟,攤在沙發上看著她們自嘆不如,簡直是有解離症的一群人嘛!

有多high?這~麼~hign~。雖然有照片、影片為證,但實在是不適合公開,只能當互相威脅彼此的把柄,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了解。

大家餓了一天,看到點心都不顧形象狂吃,狠狠的把這幾個月少掉的補回來。

小芹正好恭逢每月一次的不適,趁混亂默默離開(照她的說法是不想打擾大家),偏偏在開門那一刻剛好被發現(但來不及攔住),發現的團員拉著我"她怎麼那麼早走?"

"不好意思!她不舒服啦!"

"不管!那妳不准走,給我留到最後,不准走喔!"~是~女神!

看到團員們的high樣,讓我想到學生時代的一群死檔,這種感情,好像只有在學生時期才有,她們的感情,真的就像好姐妹一樣,誰都不藏隱,真情流露,反正是怎一個好字形容啊。可惜,礙於形象上顧慮,當晚的實況只能意會不可言傳(否則會有被滅口之危險),只能說,她們都是性情中人、真女子啊!

當了整晚的場控,最後狂歡的這一場,是我唯一無法控制的場面!呵!

這一夜,公演落幕後,昕舞影的狂歡,才正開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