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按照原訂計畫,今天開始倒數,100天...

放假一個禮拜,送走了很多同學,很多人都回國了,來自西方的同學,多半回去完成原本的學業;來自東方的同學,多半要回去賺錢,沒有意外,再過100天,我就要結束我的長假,回到現實。

在這裡不現實???是啊!每天上課、唸書、東逛西走,很自由、很自在,很奇怪,在陌生的地方我反而自在。
這個國家對我來說已不陌生,我在這裡生活了一年,不知不覺過了一年,最近卻突然覺得時間是如此飛快!!!感覺,接下來三個月,會比過去一年多三倍時間飛過,想抓也抓不住。
可是時間其實很公平,一直都是一天24小時,並不因為我在哪裡、遇到什麼事就過得比較快或比較慢。
在怎麼捨不得,時間還是照原本的速度在走,這一刻,下一秒就會變成回憶...

長假將盡...倒數中...습작해야지...
 
<轉自youtube>






난...가고 싶지 않다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