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韓國已經差不多9個月了,剛來時是秋天
DSCN1334.JPG
校園的楓葉超美,真的跟畫一樣~

也經歷了10年來首爾最冷的冬天
DSCN2031.JPG
下大雪的感覺,跟下大雨沒兩樣~
大雪,超大雪
永遠記得最冷的那天,零下17度,我房間的地熱壞了...#%#$^%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哈哈~不遠,但是很快就過了,但也見識到什麼叫落櫻繽紛...
DSCN2834.JPG

上學的路上,每天都走櫻花道上學
DSCN2809.JPG
DSCN2821.JPG

不知不覺,夏天來了
DSCN3037.JPG
清溪川變家庭戲水池

DSCN3064.JPG
公園裡也有

秋天的2級,大概花了一個月才適應全韓文的上課方式和緊湊的課程。2級這一班頗符合世界大同的理想,全班和樂融融,好得連別班同學都跑來參加我們班聚會。

冬天的3級,呈班地球村的現實版,班上14位同學來自9個國家(喔~加上老師的話是10個),幾乎每週都聚會,完全融入韓國人的聚會文化。

春天的4級,遇到有趣的老師和同學,上課時總是從頭笑到尾。一堆新聞發表、座談會、狀況劇大會,搞得很忙,但不知為何沒有定性,期中考考差了,靠期末拉回來算是差強人意。

進入夏天了,再上三天課、放一週假,就要迎接傳說中不是人過的5級生活。然後,回鄉的日子也在倒數...
有點...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,這裡的東西沒有台灣好吃、這裡的人不比台灣親切,但是...我在這裡很...自在~
怎麼辦呢?先安全度過5級再說吧!

陪我走遍首爾的鞋,也要功成身退了~
DSCN3034.JPG




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세군~
  • 哇,這篇完全說到我心坎裡去了
   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回憶著每一級
    還有不同季節的韓國
    我剩不到半年了,希望時間過慢一點的情緒越來越強
    不過~上課時間除外XD
    的確,我現在"正在"過著不是人的生活XDD
    不久的將來~~歡迎加入!哈哈
  • 心有淒淒焉是吧~~
    各校是講好要讓5級學生難過是吧?
    課本變薄 但難度變高
    下星期我就會加入苦海行列啦~

    yenchu0214 於 2011/06/18 22:1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