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韓國平安度過第一週,雖然有點水土不服的感冒拉肚子,不過一切還算適應,只是隔壁間的二個美國妞每天晚上1、2點還在高聲談笑,真不知在開心什麼。

今兒個是分班考試的日子,9:30到語學堂報到,乖乖隆地咚~大禮堂已經坐滿了人,不一會兒走道都站滿人,還有人進不來咧!教務長先介紹考試方式,請完全不會韓語的留在現場,其他人會拿到一張小紙條告訴你到那間教室考試。
DSCN0674.JPG

進教室馬上就坐下來寫考卷囉!我的媽!共有十幾面,前面三分之一我還駕輕就熟,越到後面就越茫然了,怎麼我都看不懂啊?單字、文法都沒看過的,跳過的越來越多。另一方面在筆試的同時也進行著口試,一個一個輪流到另一間教室去和老師一對一面談,我們這間的老師面談超久的,後來聽別間教室同學說他們講個2分鐘就出來了,我們這老師大概都花7~8分鐘吧!
隨著時間過去,不少同學直接放棄筆試,早早去口試完走人,等到我口試出來時教室已經沒人了!
後來想想也對,這一份試卷得區分出2~6級的程度,所以難易差別是很大的。

考完出來還沒12點,但覺得元氣大傷,而且昨天拉肚子拉到虛脫,決定吃午飯先,而且要大吃一頓!不要像第一天那麼可憐只吃了1600韓圜的年糕拉麵。
年糕拉麵.JPG

延世的學生餐廳感覺還不錯,有點像小型的百貨公司美食街,裡面的店家有7~8家吧!每家會推出今日特餐,可以在自動售票機購票、也可以到櫃台購票。
DSCN0636.JPG DSCN0676.JPG

DSCN0639.JPG

為了慰勞自己(都不會寫還慰勞咧...),今天我點了3200韓圜的泡菜雞肉燴飯。
泡菜雞肉繪飯.JPG
韓國食物都是無法形容的鹹,所以餐廳旁邊有一整排的飲水機,學生們吃完都在這兒猛喝水。
DSCN0637.JPG
話說回來,學校餐廳還是比外面便宜啦!在韓國吃東西並不便宜,最讓我煩腦的就是早餐了,都只能去便利商店買麵包,我好想念美而美和拉亞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