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在大學的時候吧!就想打耳洞。不過聽說打了耳洞下輩子還是女的,就有點猶豫;還有什麼會破相之類的,打耳洞這念頭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,然後又不了了之。
最近又想打耳洞,同樣的又猶豫起來,就在我徬徨之時,小芹真人冷不防丟來一句:「下輩子能不能當人都還不知道,還管什麼是男是女!」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啊!

不過上了年紀怕痛又怕耳朵爛掉,上網孤狗一下大夥去哪兒打耳洞。當然是皮膚科診所或醫院最好啦!不過對醫師來說好像有點大材小用;去路邊的免費穿耳?實在也很怕。
經過一天半的考慮(實在沒有很慎重的感覺),決定就just do it!記徥大安路有個「古阿姨」,以前就聽說很多藝人在那兒打洞,那邊應該不會亂打。不過到那兒才發現,古阿姨早就收山享清福去了,原來的攤子給姪女還外甥女顧著,攺叫「姚姐」,不巧這天姚姐不在,姚姐的老公在。我問他會打嗎?他一付我看不起他的樣子說「我老婆的耳洞都是我打的吔!」

好吧!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,挑好第一付半耳環(因為我要打三個洞),就打吧!byebye可愛的小耳垂.jpg
bye bye 我可愛的小耳垂

為什麼打三個洞?我也說不上來,一開始想打耳洞時就想打三個洞。
老闆用新開封的酒精棉片先把兩邊耳垂使勁的搓紅,順便消毒,然後就直接把耳針裝上打洞專用的槍,把耳垂卡進槍的溝槽內,「啪」的一聲,第一個洞打好了。第1個洞_右耳.jpg

一點都不痛吔!
專門給打耳洞者戴的K金耳針,一整盒拿起來就直接扣在槍上,整個過程不會用手碰到,現在果然進步很多啊!就是這個槍.jpg左耳有2個洞喔.jpg

很快左耳2個洞也打好了,耳垂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,不過還挺滿意的就是了。老媽還不知道

接下來得過三個星期,等耳洞成型吧!這期間就是保持乾燥,儘量不要進水之類的。這可苦了我這個要天天洗頭的人。不過穿耳洞沒我想像的痛,穿完洞的第一晚,我小心翼翼不敢側睡,怕壓到耳朵流血之類的,第二天起床平安無事,耳環牢牢掛在耳垂上,也沒有傷口或流血流水之類的。但就在我要出門前換衣服時,一時忘記,和平常一樣很豪氣的把套頭家居服往上一脫...媽呀!打洞時沒痛到,反而是換衣服粗手粗腳扯到,真是叫自作自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