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泰國就是要按摩!

第一首選就是達人狂推的Coran SPA,這可是有日本厚生省掛保證的。
IMGP0302.JPG

行前並沒有預約,只是想說去碰碰運氣,沒想到這麼剛好有人取消,而且還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。我們選擇了90分鐘的全身去角質+精油按摩。前一晚在旅店附近找了家腳底按摩(曼谷的腳底按摩店就像台北的7-11一樣普遍),我不是個耐痛的人,以前在台北去腳底按摩時也是大呼小叫的,泰國的按摩小姐也沒對我客氣,加上我不耐痛的反應讓她很有成就感的樣子,加倍的伺候我,所以我的小腿前側正處於一碰就痛的狀態。不過在Coran的按摩師巧手之下,加上燈光昏暗、音樂輕柔,讓我舒服的睡著了,而且我可以感覺到,按摩師很用心在注意我的反應,像她按到我小腿時,肌肉因為前一晚的痠痛自然而然有反應(但我可沒叫喔!),接著就可以感覺到按摩師的力道有變輕,小心翼翼、聚精會神的留意客人的反應,來拿捏她的力道。真的是舒服得不得了啊!難怪這麼多人推薦、這麼多人來曼谷都會來光顧。

更感人的是,他們現在正打5折呢!90分鐘全身去角質+精油按摩只要1300泰銖,真是太感人了!


意外的驚喜HARNN
IMGP0358.JPG

由美崙飯店引進台灣在"涵庭",在泰國也算是高檔的spa,這次托龐大的幕後投資採購團贊助,讓代為採購的小芹買到可辦會員卡,還立即送一次spa,托她的福我也可以8折優惠同享,事不宜遲馬上就預約了第二天。
我們做的是泰式按摩,傳說中是會把人折來折去的,所以不耐痛的俗仔我在問卷上很老實的填上力道最輕的那個選項。泰式按摩會先讓妳換上寬寬大大又舒服的衣服,過程中不用精油,按摩師完全以她本身的力道按壓,有時是手掌、有時是手肘,有時也會手腳併用,有些動作感覺就像有人在幫妳拉筋,一點都不恐怖啦!還滿舒服的,不過因為四肢一直被折來折去,沒辦法睡覺就是了。
紮紮實實90分鐘還附贈茶飲和水果,托福分享優惠價才480泰銖,有沒有搞錯?這在台灣原價要5、6千吔!


百按不厭的BODY TUNEIMGP0306.JPG

BODY TUNE在曾到過曼谷的旅人口中也是有口皆碑的,重點是價格訂的很價宜,腳底按摩60分鐘只要350泰銖、泰式按摩也只要390泰銖。我們連續二天都去光顧。第一天我做的是腳底按摩,也是路邊沒得比那種。房間燈光刻意調暗、天花板還有一閃一閃的星光效果呢!不像在台灣通常讓客人看電視,或是按摩師會依客人穴位的疼痛反應來告訴妳身體那裡壞掉了。在BODY TUNE裡很自然的就放鬆了,忍不住又睡起來(呵~),但偶而我將眼睛張開,會看到按摩師很專心的在注意我的表情,適時調整按摩的力道,一整個也是很貼心。
第二天去挑戰古式按摩,和HARNN不同的是,這次我體驗了「折腰大迴旋」,按摩師同樣十分專業,讓人可以很放鬆、很放心的把身體交給她隨便折,60分鐘下來簡直就像打通全身經脈一般。
BODY TUNE實在是太讚了,讓我認真考慮要引進台灣。(待續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