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正在回一封e-mail,手機響起,我看了一下來電顯示,23313908,可能是廠商吧~

「喂」

「喂!請問是XXX嗎?」(叫了我全名,連個小姐也不加,沒禮貌!)

「我是!」

「喂!我這裡是台北市刑大柯景文,妳有個刑事案件要跟妳對一下資料」(吼!來了,詐騙電話)

「台北市刑大?」

「是啊!台北市刑事偵察大隊,妳不是住台北市嗎?」(呵!聽得出來她的火上來了)

我也沒好氣,忙得要死還要接妳電話「我不住台北市吔!拜託你們打詐騙電話也要查清楚好不好」

「吼!小姐,跟妳講我這裡是台北市刑大,不是什麼詐騙電話,我沒空跟妳開玩笑啦!」(很好,妳沒空,我也沒空)

「好,妳分機幾號?我回撥過去」

「8啦!柯景文!」喀!掛我電話。

 

好國民當然馬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去查詢,跟小姐說了來電顯示的號碼,她查詢後跟我說:

「這個號碼已經被通報250次了,您可以不用理會他」

 

柯景文"警官",你們用一支被通報250次的詐騙號碼是騙不到人的啦!當詐騙集團也要用點心嘛!

 

詐騙電話層出不窮,大家還是小心為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