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爪說明年離職後想去美國,還認真的上網查了語言學校的資料,我想想,不如我也跟她一起去好了。

世界上那麼多國家,其實美國並非我出國的首選,不過前陣子還蠻愛看旅遊生活頻道,有個節目介紹5個不同國家的部落客,就靠著部落格環遊世界(當然也是有廠商贊助啦),第一次看到的那集正好是在紐約,他們經由網友在部落格上的留言,前往最具特色的紐約各個角落,看他們走在街頭,周圍的人都感覺起來很自我、過得很有自己的風格。看完那集節目,我第一次對紐約感到興趣。

所謂人生有夢、逐夢踏實,難得我這個沒什麼個性、沒什麼目標的人會有一個夢想,不過都已經是30熟女了,這個夢想會不會來得太晚了?這時腦海出現了前陣子的廣告,忘了是什麼產品,只記得一個花白頭髮的老奶奶在機場開心的拿著機票說:"去留學!",嗯!反正無牽無掛,想做的事就快去做吧!

 好友vanessa和Lucy大概二年前也到紐約狠狠給它玩了半個月,雖然回來還了很久的債,但vanessa仍覺得那是她最美好的時光。我也希望能讓我的生命留下美好時光,這個美好時光,自己也可以做到。

紐約,等著我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