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話題一定要來聊聊,而且就發生在上個月。

話說我出差到新竹,住在中X飯店,建築可是古色古香,就連房門也要復古的要用一般鑰匙開。當晚我和同事WT一起住,晚上兩人特別跑到附近小逛一下,回到飯店梳洗完就上床睡覺了。因為空調很悶,我翻了好久才睡著。

我是側睡的,突然感覺好像有人從我背後在拉我的棉被和衣服,我心想「不會吧!又來了」(因為前幾個月在台南的飯店好像有被壓)

我用力想發出聲音叫WT的名字,她就睡我隔壁那張床,我背對著她,可是發不出聲音,我用力再用力,好不容易發出像小朋友呀呀學語不清楚的字,我再用力終於叫出WT的名字,然後我就可以動了,我翻身看到WT醒了,她問我怎麼了(到這邊為止,我以為我們已經醒了)

結果我看到她身後的窗戶外有一個長頭髮的女生,臉被頭髮遮住了。我們住10樓吔!我心想「不會吧!我們還沒醒?」我轉身拿起床邊的電話要聯絡櫃台,剛拿起話筒就感覺她已經到我身邊想搶我的話筒,我很用力想發出聲音,但是喊不出來,我繼續很用力的喊,終於喊出「救命!」接著我就醒了,WT也醒了,我們是真的醒了。

WT問我怎麼了?我說「嗯!好像碰到怪東西」她沒說什麼,我們沈默了一會兒,我說「我們開燈睡好不好?」接著我們就開燈睡到天亮。

隔天到分行去,WT向其他同事描述前一晚的遭遇,熱心的經理說剛好附近有位她認識的中醫師會收驚,熱心的協理也馬上表示待會忙完就開車帶我們去。經理說,是不是真的遇到好兄弟那中醫師一看就知道,若沒有就會叫我們回去了。

走進中藥店,看起來酷酷的中醫師到我面前撥開我的瀏海,「有,這個有」接著便用手在我額前比畫了幾下,就好了。要我回去24小時別洗額頭,還跟我說,已經跟我一個多禮拜了。

回到台北,大家聽說了這個遭遇都驚奇不已,經理體敍的叫我暫時別出差了。大家還叫我要去行天宮拜拜(慚愧的是我還沒去拜),連著幾天在公司遇到人都會關心的問我「還好吧!」

其實我是還好啦!只是那個當下身體滿不舒服的,也有人說是我氣太虛、心不開。反正人平安就好啦!也許是要我幫忙也說不定,那晚臨睡前我還唸了心經呢!不過我不懂的是,那個長髮女子的臉被遮住了,可我看到她在窗外時腦海中竟浮現「我愛黑澀會」裏小婕的臉,可能是睡前在看我愛黑澀會吧!

下個月開始我又要出差了,拜託!靈界的朋友請不要再來找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