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真實故事~~

話說那天我的朋友一早公出送公文,才走出公司大門,在忠孝東路上,一個老頭上前叫住我朋友~~

「李小姐、李小姐」

朋友:「不是、我不是李小姐」

老頭看了我朋友制服上的名牌,「蔡小姐、蔡小姐,我是李中華啊!大家都認識我」

朋友心裡OS「我可不認識你」

老頭自顧自的說「蔡小姐,我們要約復興南路還是大安路,你選一個」

朋友心裡頓時覺得不對,轉身快步離開。沒想到一會兒一回頭,那老頭子小跑步追上來,氣喘虛虛的說「蔡小姐,我都跑來了」

「蔡小姐,一個小時就好,不然二個小時也可以,看是要去豪麗還是喬和,我看我在豪麗等你好了」

咦!豪麗不是Hotel?媽呀!我那單純的朋友這才驚覺遇到老色狼了。這時老頭子說了一句最經典的~~

「蔡小姐,不做可惜啊~~」

天啊!我朋友拔腿就跑!

哎!男人果然到老都是一個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